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1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酸枣仁产地走动尚可,产地行情近期平稳。98货在165元左右。首检货在175元左右。安国市场选货175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酸枣仁 产地走动尚可,产地行情近期平稳。98货在165元左右。首检货在175元左右。安国市场选货175元左右;98货165元左右,分别较前阶段上升了5元左右。
    沙苑子 产地单一,市场供应充足,近期行情平稳,统货在24-25元左右。
    金钱草 四川产区产新中,去年产少商家惜售,价格坚挺,产地小叶在8元左右,大叶在12元左右。
    红花 新疆开始零星产新,说种植数量减少,产地价格坚挺,统货在83-86元不等。目前市场走动一般,行情保持平稳,现产地红花统货价格85元。后市看好。
    白芍 亳州已经产新,产地新货鲜货在5元左右,说今年在地不多近期商家购货不积极,安国市场行情近期平稳,一二级在21元左右。
    太子参 说产地多雨影响产出量,近期市场关注度增加,市场福建安徽产价格在85元左右,贵州产在95元左右,行情暂时平稳。
    蒲公英 近期市场寻货的多,走动好,价格高,市场统货在野生在9-10元,最好的在11-12元左右。
    枸杞 宁夏产新中,新货已经上市,价格根据规格在30-50元不等。加工好的280粒的在64元左右,甘肃产280粒的在50元左右。交易批量购货,产量增加较多。安国市场280粒的新货在53-55元,380粒在49-50元左右。
    川芎 产地货源丰厚,市场来货增加,近期市场批量走动一般,价格平稳在16-17元左右。
    白胡椒 产新继续,今年产量增加,市场来货逐渐增加,行情回落幅度大,目前市场统货在53元左右。
    黑胡椒 市场供应充足,货源走势近期好转,统货在28元左右。
    柴胡 山西产地种植减少但还有陈货近期价格波动不大,统货在51-55元左右。安国市场货源量还有,承德野生品在110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