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国家保障乙肝病原携带者正当权益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近日,人事部、卫生部发文《维护群众权益保障群众健康》指出,国家重视保障乙肝病原携带者的正当权益,卫生部门也正在积极开展乙肝防治和相关研究工作,减少传播,降低发病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该文说,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乙肝防治工作。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已将乙肝列为重点防治的重大传染病之一。最......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人事部、卫生部发文《维护群众权益保障群众健康》指出,国家重视保障乙肝病原携带者的正当权益,卫生部门也正在积极开展乙肝防治和相关研究工作,减少传播,降低发病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该文说,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乙肝防治工作。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已将乙肝列为重点防治的重大传染病之一。最近,人事部、卫生部按照“以人为本”的要求和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研究起草了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其中包括乙肝病原携带者的录用规定,已在网上公布,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人事部、卫生部热切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乙肝病原携带者提出合理化建议。国务院有关部门还将研究招工等方面的相关规定。

作者: 佚名 2004-8-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