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江苏南京严打药品购销商业贿赂行为

来源:医药网
摘要:2005年,江苏省南京市工商系统行政执法活动,将围绕诚信南京建设这一主题,紧抓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合同欺诈等3个执法重点,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商业贿赂、商业欺诈、虚假广告、商标侵权、传销与不正当竞争等类型的经济违法案件。今年南京市工商系统将加大对供水、供电、供气、电信、邮政、交通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江苏省南京市工商系统行政执法活动,将围绕诚信南京建设这一主题,紧抓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合同欺诈等3个执法重点,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商业贿赂、商业欺诈、虚假广告、商标侵权、传销与不正当竞争等类型的经济违法案件。

  今年南京市工商系统将加大对供水、供电、供气、电信、邮政、交通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强制交易行为、强制服务行为的查处力度,积极参与纠正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工作,严肃查处药品购销中的商业贿赂行为。

  对关系到老百姓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问题,今年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和完善流通领域食品准入制度,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批发市场、商品集散地的监管力度。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