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马应龙药业欲用现代工艺制出不苦中成药

来源:新华社
摘要:马应龙药业欲用现代工艺做出不苦的中成药,改变“中药苦口利于病”这一认识。据从武汉市外经贸局了解到,马应龙药业已在香港投资245万美元,建1个中药研发中心、7个营销网点和1个分拨调配中心,重点开发符合现代人口味的中成药。...

点击显示 收起


  马应龙药业欲用现代工艺做出不苦的中成药,改变“中药苦口利于病”这一认识。

  据从武汉市外经贸局了解到,马应龙药业已在香港投资245万美元,建1个中药研发中心、7个营销网点和1个分拨调配中心,重点开发符合现代人口味的中成药。

  据武汉市外经贸局负责人介绍,现在国外一些大型药企正大力研发中药,如德国某医药公司将我国销量很大的黄连素经过分离、提纯,成功去掉了黄连素的苦味成分,市场反响很好。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