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HUYA 宣布前景广阔的新型抗心律失常药物在华取得临床试验阶段进展

来源:新华美通
摘要:IBCConference--中美药物共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HUYA生物科学国际有限公司(HUYABioscienceInternational,简称“HUY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华完成了针对前景广阔的抗心律失常药物HBI-3000(Sulcardine硫酸盐)的3项I期临床试验方案。HBI-3000正被作为治疗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的潜在药物进行开发。抗心律失常药物现在主......

点击显示 收起

        IBC  Conference  --  中美药物共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  HUYA  生物科学国际有限公司(HUYA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简称  “HUY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华完成了针对前景广阔的抗心律失常药物  HBI-3000(Sulcardine  硫酸盐)的3项  I  期临床试验方案。试验数据显示不同剂量水平的安全性令人满意,显示了较好的药理活性。HBI-3000  正被作为治疗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的潜在药物进行开发。



        抗心律失常药物现在主要用于治疗心房颤动  (AF)  患者。心房颤动是一种严重疾病,目前有560万美国人患有此病。抗心律失常药物还被用于治疗室性心律失常,不过大多数都没有显示出幸存方面的优势,而且在某些条件下还会带来重大安全风险。



        抗心律失常药物方面的主要顾虑是,潜在的冠心病之类的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在出现心肌梗塞和心脏衰竭症状之前猝死(尖端扭转性  (Torsade  de  Pointes))风险的增加。大量的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患者正遭受着这些病症的折磨,而大多数现有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对他们不起疗效。开发用于这些患者的安全抗心律失常药是非常有必要的。由  HUYA  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收集的临床前数据,以及中国的临床数据都显示,HBI-3000  相对于其他抗心律不齐药物具有安全优势,并且显示了广谱离子通道抑制作用,同时也没有致心律失常作用。这预示着这种药物还有可能更加安全地用于治疗室性心律失常。



        HUYA  首席执行官  Mireille  Gingras  博士表示:“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药的进展证明了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模式的功效。例如,凭借  HBI-3000,我们将有机会与中国合作伙伴在他们的  II  期试验中展开合作,这对美国开发流程而言具有重大意义。除了中国已有的  I  期数据,我们还利用双方团队的知识与经验来简化和优化两国的药物开发流程。我们的模式为中美全面的药物共同开发设立了新标准。”



        HUYA  的创新的共同开发模式



        HUYA  是首批意识到中国作为新型临床前与临床阶段复合制剂来源的潜力的公司之一,并开创了一种创新的共同开发模式。HUYA  与中国的研究机构以及制药企业合作,通过借助并拓展他们的研究工作,加快开发,并且架起一座桥梁,帮助中国企业了解美国开发的过程和进入生物制药市场。



        HUYA  的模式与大型制药公司或规模较小的竞争者的模式不同。大型制药企业的模式是在中国建立自己的研究机构,以利用中国广泛的生物科技人才储备,规模较小的竞争者则采用“一次性”的单一药物战略。凭借在中国的3家战略办事处、最广泛的中国复合制剂组合以及比其他任何公司数量都多的与中国领先生物技术中心签订的独家协议,HUYA  完全有能力发现与授权新型中国复合制剂。此外,其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稳固合作关系可确保在将来能够源源不断地提供这些制剂。



        HUYA  模式最主要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每种前景广阔的新药(如  HBI-3000)都有一支由科学与临床顾问组成的世界级团队的参与。该团队与其中国合作伙伴通力合作,随后,在药物进入美国开发阶段时就可以借助并拓展前期的这些工作,从而加速流程并降低风险。



        HBI-3000  的美国顾问(在一份单独的新闻稿中宣部)包含一支由科学专业人士与临床医师组成的世界级团队,包括:医学博士  Benedict  Lucchesi  博士、医学博士  Peter  R.  Kowey、医学博士  Dennis  Roy、医学博士  Jefferson  L.  Anderson、医学博士  Eric  J.  Topol  以及医学博士  Stanley  Nattel。



        HUYA  简介  



        HUYA  是中美药物共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满足全球对未开发的临床前和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药物新来源的需求。HUYA  在中国鉴别前景最广阔的新药物,然后与中国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借助并拓展他们的研究工作,加快开发,并且架起一座桥梁,帮助中国研究机构了解美国开发的过程和进入生物制药市场。凭借设在中国的三个战略办事处、一个广泛的中国药物组合以及和一流中国生物技术中心签署的独家协议,HUYA  已经为中美之间制药领域的共同开发开创了一种最新的最高产的方法。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yabio.com
作者: 2008-3-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