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Kite与NIH合作开发TCR类药物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就在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宣布将开发新型T细胞受体类抗癌药的几天后,著名生物技术公司Kiteg公司就宣布和美国国家健康中心(NIH)下属的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达成协议,合作开发同类药物。根据协议,NIH将授权Kite公司使用其NY-ESO-1抗原靶点开发类似的T细胞受体类抗癌药物。T细胞受体类药物被认为是免疫治疗肿瘤领域的新希......

点击显示 收起

就在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宣布将开发新型T细胞受体类抗癌药的几天后,著名生物技术公司Kiteg公司就宣布和美国国家健康中心(NIH)下属的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达成协议,合作开发同类药物。根据协议,NIH将授权Kite公司使用其NY-ESO-1抗原靶点开发类似的T细胞受体类抗癌药物。T细胞受体类药物被认为是免疫治疗肿瘤领域的新希望,目前一些制药巨头都纷纷开始涉足这一领域。

根据Kite公司公布的消息,国家癌症研究中心正在进行这一候选药物的临床二期研究。Kite公司还为其设立了里程碑经费和相应的版权比例。但是公司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有理由相信未来这一领域的竞争将更趋激烈。

作者: 2014-6-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