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Gelesis减肥药Gelesis100获得理想数据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总部设在波士顿的生物技术公司Gelesis最近宣布公司开发的口服减肥药Gelesis100即将进入上市审批阶段。Gelesis100是一种颗粒物质,患者在餐前服用该药物会抑制其食欲最终达到减肥效果。公司负责开发Gelesis100的ProfessorArneAstrup认为Gelesis100的结果令人欣喜,因为这种药物避免了传统的手术、注射等治疗手段。Bess......

点击显示 收起

总部设在波士顿的生物技术公司Gelesis最近宣布公司开发的口服减肥药Gelesis100即将进入上市审批阶段。Gelesis100是一种颗粒物质,患者在餐前服用该药物会抑制其食欲最终达到减肥效果。临床研究显示,小剂量服用该药物时,患者平均体重降低约6.1%,而高剂量组与对照组没有差异。公司负责开发Gelesis100的Professor Arne Astrup认为Gelesis100的结果令人欣喜,因为这种药物避免了传统的手术、注射等治疗手段。然而一些分析人士却不这么看,来自科罗拉多大学的Daniel H. Bessesen表示,Gelesis100的各项数据仅仅中规中矩,即使上市也不意味着能在减肥药领域占据有利位置。
作者: 2014-6-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