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药用植物栽培管理

怎样种植麦冬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也可播种育苗,于10月果熟时收下即播,约50天左右可出苗,出苗率通常达80%。播种苗长势好,整齐繁茂。麦冬抗性强,既可生长在阳光下,也可在阴处生长,在阴湿处生长叶面有光泽。在种植早期应增施肥料,可加快其生长,尽早覆盖地面。...

点击显示 收起

    一般采用分株法繁殖,于4月上旬将母株挖起,切开块根后分植。也可播种育苗,于10月果熟时收下即播,约50天左右可出苗,出苗率通常达80%。l一2年培育成大苗后即可用作地被栽培。播种苗长势好,整齐繁茂。
    麦冬抗性强,既可生长在阳光下,也可在阴处生长,在阴湿处生长叶面有光泽。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但亦能耐瘠薄的土壤。在种植早期应增施肥料,可加快其生长,尽早覆盖地面。
    联系人;张国龙 联系手机; 15065087253  (来电请说明在中国药材市场网看到的信息,以便获取更好的服务,谢谢!)

作者: 2016-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