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常见病妇科常见病乳腺增生常识

乳腺增生妇科隐私病

来源:金羊
摘要:提到女性自然不可忽略性掉女性特征的一个重要标志———乳腺。若疼痛伴有触痛,发烧,常为炎症病变的表现,尤其是双侧外上象限疼痛多见于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由内分泌功能紊乱所致,其肿块呈颗粒状团块,经前增大,经后变小,触摸会疼痛。乳腺肿瘤也分为良性和恶性。...

点击显示 收起

    提到女性自然不可忽略性掉女性特征的一个重要标志———乳腺。

  主要症状是疼痛、有肿块和乳头溢液。若疼痛伴有触痛,发烧,常为炎症病变的表现,尤其是双侧外上象限疼痛多见于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由内分泌功能紊乱所致,其肿块呈颗粒状团块,经前增大,经后变小,触摸会疼痛。

  乳腺肿瘤也分为良性和恶性。良性肿瘤活动性大,光滑,硬度中等,多见于年轻病人。恶性肿瘤的肿块多表现界限不清,硬,活动度差,局部皮肤下陷粘连。乳腺癌是妇女常见恶性肿瘤。

作者: 佚名 2005-4-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