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常见病妇科常见病子宫肌瘤预防保健

子宫肌瘤可预防吗?

来源:INTERNET
摘要:子宫肌瘤可以预防。尤其是妇女在经期及产后要特别注意,摄养,严禁房事,保持外阴和阴道清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尽量减轻来自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竞争压力,切忌忧思烦怒,学会自我调整,注意保暖,避免受寒,淋雨,饮用生水,劳逸适度,饮食富于营养合理搭配,宜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正气......

点击显示 收起

    子宫肌瘤可以预防。

  尤其是妇女在经期及产后要特别注意,摄养,严禁房事,保持外阴和阴道清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尽量减轻来自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竞争压力,切忌忧思烦怒,学会自我调整,注意保暖,避免受寒,淋雨,饮用生水,劳逸适度,饮食富于营养合理搭配,宜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正气充足,气血顺畅,机体健康。

 

作者: 佚名 2005-4-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