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心血管专题高血压关注

美三分之一成年人患高血压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日发布报告称,美国约有6700万名成年人患高血压,约占成年人总数的1/3,他们每年用于高血压方面的医疗开支达到1310亿美元。报告显示,美国约有3600万名成年高血压患者的血压未得到控制,其中1600万人服用药物并定期看医生,其余患者要么根本不服药,要么不知道自己已患高血压。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托......

点击显示 收起

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日发布报告称,美国约有6700万名成年人患高血压,约占成年人总数的1/3,他们每年用于高血压方面的医疗开支达到1310亿美元。

报告显示,美国约有3600万名成年高血压患者的血压未得到控制,其中1600万人服用药物并定期看医生,其余患者要么根本不服药,要么不知道自己已患高血压。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托马斯·弗里登表示,医生和患者需要以控制血压为先,各方协作,才能在今后5年内帮助1000万美国人控制血压。

高血压是心脏病和中风的主要风险因子,也是美国人的主要死因之一。肥胖是高血压的重要诱因之一,美国约有1/3的成年人肥胖。

作者: 2012-9-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