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进出口动态

保健品进出口一片火旺

来源:www.hyey.com
摘要:在国内医药产业面临水深火热之时,保健品的进出口却一片火旺。1月份,保健品进出口达到了创纪录的1151万美元,同比增长110。81%,在医药保健品进出口中增长最大,比中药进出口增速高出了90个百分点,比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增速高出了85个百分点。保健品类出口最大的仍是蜂产品,出口达359万美元。...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国内医药产业面临水深火热之时,保健品的进出口却一片火旺。1月份,保健品进出口达到了创纪录的1151万美元,同比增长110.81%,在医药保健品进出口中增长最大,比中药进出口增速高出了90个百分点,比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增速高出了85个百分点。其中,出口646万美元,增长74.81%;进口505万美元,增长186.13%。保健品类出口最大的仍是蜂产品,出口达359万美元。蜂王浆制剂出口157万美元,同比增长111.18%;蜂王浆出口100万美元,同比下降4.89%;蜂王浆粉出口92万美元,同比增长133.07%;蜂花粉出口1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2倍。藻类和鱼肝油产品出口也分别超过了100万美元。进口最大的分别是藻类和鱼肝油类产品,进口额分别达到了315万美元和161万美元。
作者: 2007-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