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进出口动态

俄罗斯药品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黑河市人民政府
摘要: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表声明表示,中国最大的制药公司中国国药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Генериум”就俄罗斯生物技术药物进入中国市场长期战略合作达成协议。该协议的目标是联合开展工作,在中国注册和推广用于诊断结核病的俄罗斯创新试剂“Диаск......

点击显示 收起

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表声明表示,中国最大的制药公司中国国药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Генериум”就俄罗斯生物技术药物进入中国市场长期战略合作达成协议。

2014年10月14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开放式创新”论坛现场,双方公司签订了一份总协议。该协议的目标是联合开展工作,在中国注册和推广用于诊断结核病的俄罗斯创新试剂“Диаскинтест”,以及用于治疗血友病的重组凝血因子。

“Генериум”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拥有从药物研发到生产,并将其推向市场的完整产业链。已有6种药物提供给俄罗斯患者。公司正积极开展工作进入海外市场。“Генериум”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够生产三个关键重组凝血因子:VII, VIII和IX。 2013年营业收入突破35亿卢布。

中国国药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公司集团,涵盖了医疗和药品生产的全部领域。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全球财富500强排行榜的公司(公司收入总额排行榜)。2013年中国国药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收入达320亿美元。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