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对外贸易知识库

向欧盟出口化工产品 应尽早进行REACH初步登记

来源:医药经济报
摘要:本报讯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五届汉堡中资企业论坛上,有关专家向与会的中资企业建议,凡是计划向欧盟出口化工产品的厂商都应赶在今年12月1日前进行REACH初步登记。根据REACH规定,今年6月1日起开始初步登记,12月1日前未进行初步登记的厂商,此后必须进行正式登记,否则将被取消进口资格。而且,正式登记费用不菲,将......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五届汉堡中资企业论坛上,有关专家向与会的中资企业建议,凡是计划向欧盟出口化工产品的厂商都应赶在今年12月1日前进行REACH初步登记。

  根据REACH规定,今年6月1日起开始初步登记,12月1日前未进行初步登记的厂商,此后必须进行正式登记,否则将被取消进口资格。而且,正式登记费用不菲,将会对化工产品出口产生很大负面影响。有关专家表示,一方面初步登记较为简单且完全免费,另一方面也为下一步的正式登记争取时间,初步登记并不代表一定要正式登记或真正出口,厂商完全可以在初步登记后放弃正式登记,但初步登记却能够为正式登记争取到2~10年的筹备或决策时间。(大路)
作者: 2008-10-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