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对外贸易知识库

欧盟修订体外诊断用医疗器械通用技术规范

来源:WTO/TBT通报中心
摘要:欧盟于2008年10月21日向WTO/TBT委员会通报(通报号G/TBT/N/EEC/227),对体外诊断用医疗器械指令98/79/EC中规定的体外诊断用医疗器械进行修订。...

点击显示 收起

 

 

欧盟于2008年10月21日向WTO/TBT委员会通报(通报号G/TBT/N/EEC/227),对体外诊断用医疗器械指令98/79/EC中规定的体外诊断用医疗器械进行修订。修正和更新了许多科学和技术参考资料,包括如下内容:

—— 改进了‘快速测试’的定义,并且包括了‘坚固耐用’、‘整个系统故障率’、‘确认试验’、‘病毒类型试验’、‘血清转化人体免疫缺损病毒试样’,以及‘早   期血清转化人体免疫缺损病毒试样’的定义;

—— 阐明了人体免疫缺损病毒筛选试验的要求;

—— 增加了人体免疫缺损病毒抗体/抗原组合试验的要求;

—— 进一步规范了某些试验的试样要求(例如丙型肝炎病毒(HCV))。

        该修正案拟于2008年底生效,于2009年12月1日起实施。

作者: 2008-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