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莒南阜丰集团做大生物发酵“蛋糕”

来源:大众日报
摘要:昨天上午,200多位来宾在莒南县为阜丰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山东公司新建五万吨味精等五个项目竣工和研发中心大楼启用举行庆典剪彩。阜丰集团于1999年创立,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的集团公司,在生物发酵方面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人才、技术、管理优势,是国内目前第一大谷氨酸生产厂和第......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上午,200多位来宾在莒南县为阜丰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山东公司新建五万吨味精等五个项目竣工和研发中心大楼启用举行庆典剪彩。

  阜丰集团于1999年创立,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的集团公司,在生物发酵方面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人才、技术、管理优势,是国内目前第一大谷氨酸生产厂和第二大黄原胶生产厂。

  近年来,该企业紧紧围绕生物发酵生产这个主线,通过强化企业管理,坚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使企业形成了以谷氨酸生产为主业,以淀粉糖、味精、热电、肥料等为辅业,以黄原胶等高科技生物发酵制品为方向,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良性发展格局,走出了一条建设科技型和创新型企业的道路。

  以2月8日集团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为标志,企业新的一轮更大发展启动。预计今年,整个集团将形成谷氨酸36万吨、黄原胶2.8万吨、味精22.5万吨、淀粉糖34万吨、复混肥50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世界主要的生物发酵制品生产商之一。
作者: 2007-2-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