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杜邦科学家获评美国“化学英雄”

来源:中国化工报
摘要:日,美国化学学会(ACS)授予杜邦公司的5位科学家“化学英雄”奖,以表彰他们研制虫害防治产品DuPontRynaxypyr(氯虫苯甲酰胺)。这5位杜邦科学家分别是JohnH。杜邦植保总裁RikL。Miller表示,“Rynaxypyr的创新并不在于研发出新的化学物质,而是我们整合了化学和生物学,从根本上改变了新活性成分的研发过程。...

点击显示 收起

日,美国化学学会(ACS)授予杜邦公司的5位科学家“化学英雄”奖,以表彰他们研制虫害防治产品DuPont Rynaxypyr(氯虫苯甲酰胺)。

  这5位杜邦科学家分别是John H. Freudenberger、Thomas P. Selby、 Daniel Cordova、George P. Lahm 和Thomas M. Stevenson。

  杜邦植保总裁RikL. Miller表示,“Rynaxypyr的创新并不在于研发出新的化学物质,而是我们整合了化学和生物学,从根本上改变了新活性成分的研发过程。Rynaxypyr是一种新型防治产品,具有良好的环保特性,可抗击虫害。目前该产品在94个国家超过400种作物上进行了登记,品种包括蔬菜、梨果、核果、坚果树、葡萄、玉米、棉花及其他作物。它帮助农民更有效地维持产量,实现更多的作物价值。”

作者: 2013-9-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