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2018年全球杀生剂市值将达96.22亿美元

来源:世界农化网
摘要:据《2012-2018年全球杀生剂市场报告》,2011年全球杀生剂市场价值为69。9亿美元,预计从2012年到2018年,该市场将以4。2亿美元。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对工业废水的关注,家庭和工业部门对杀生剂的需求增加。...

点击显示 收起

据《2012-2018年全球杀生剂市场报告》,2011年全球杀生剂市场价值为69.9亿美元,预计从2012年到2018年,该市场将以4.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至96.2亿美元。 

 

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对工业废水的关注,家庭和工业部门对杀生剂的需求增加。其他终端用途例如油漆、涂料、个人护理等也将推动全球杀生剂市场。然而使用这些产品的严格的环保法规可能会对未来的市场增长产生阻碍。

 

水处理是杀生剂最大的应用领域,2011年占全球市场的22%以上。由于工业、商业和家庭等对水处理的需求增加,该领域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5.9%。杀生剂的其他终端用途包括涂料、油漆、个人护理,由于全球对卫生健康的关注,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温和增长。其他用途,包括食品、饮料、木材防腐、织物除菌等占2011年全球市场的50%以上。

 

杀生剂产品主要包括卤素化合物、金属化合物和有机硫。受不断增长的水处理需求的驱动,2011年卤素化合物的市场需求占总需求的28.4%,是最高的种类。但是氯和溴化合物有毒性,发达国家对使用这类物质存在迟疑。金属杀菌剂的需求位居第二,2011年占市场总需求的19%。这类杀菌剂主要用于工业废水的杀菌处理。苯酚类杀生剂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领域,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6.8%。健康护理和家庭护理产品的需求将推动苯酚类杀菌剂的增长。

 

北美是最大的杀生剂市场,2011年占全区杀生剂需求的43%。该区域食品加工、造纸和纸浆、塑料和个人护理产业的增加将在未来几年推动杀生剂市场增长。然而,该地区的政府对杀生剂产品的使用规范将对区域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区域,预计2012年至2018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5.8%。油漆、涂料、水处理将推动该区域的快速增长。

 

欧洲市场位于亚太市场之后,增速相对缓慢。

 

杀生剂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有:美国雅宝公司(Albemarle),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 奥麒化工(Arch Chemicals), 

Ashland Inc., 巴斯夫(BASF SE), Clariant AG, 陶氏化学, 德国朗盛(Lanxess), 路博润公司(Lubrizol), 

Thor集团有限公司( Thor Group Limited ),Troy公司(Troy Corporation)。

《2011-2016全球杀生剂市场分析与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全球杀生剂产品2010年营收约为72亿,并预计在2016年达到94亿美元,2011-201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3%。其中,北美为全球杀生剂主要市场,2010年该地区对杀生剂的需求占全部份额的45%。由于发展迅速,中国、印度等国的需求将会增长,未来几年内亚太地区将会成为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 

 

杀生剂用于防控有害生物,以及抑制细菌或真菌的生长。杀生剂的主要种类有卤素化合物、金属化合物、有机硫、有机酸和酚类。这些物质具有各种用途,如个人护理、水处理、木材防腐、食品和饮料、油漆和涂料,以及其他各种应用。

 

由于对水资源和环境友好型产品的需求增加,杀生剂市场正经历快速发展期。然而,原材料成本上升和艰难而昂贵的登记过程使得市场的发展受到一定阻碍。

 

市场参与者不断聚焦于亚太地区,以获得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杀生剂属于特殊化学品种类,该市场对价格敏感。市场参与者因此通过技术创新将业务重点转向产品细分市场,并通过技术占领市场,因此该市场内产品多具有专利。全球新产品研发不断增加,导致专利数量逐渐上升。而由于在水处理、木材防腐等方面的应用增多,全球杀生剂的使用量相应增加。

 

全球杀生剂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AkzoNobel N.V.(荷兰)、Ashland Inc.(美国)、巴斯夫(德国)、Champion 

Technologies(美国)、Clariant(瑞士)、Cortec(美国)、LANXESS(德国)、Lonza集团(瑞士)、Nalco控股(美国)、Thor集团(英国)、Troy(美国)。

作者: 2013-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