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丁香园与意得辑独家合作,打造科研发表在线学院

来源:美通社
摘要:近日,中国最大的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专业信息平台丁香园,与国际领先的学术论文服务品牌意得辑(Editage)正式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打造科研发表在线学院。该学院名为:意得辑国际科研发表学院,宗旨是:传播正确的科研发表态度及良好的实践,帮助中国医生将优秀科研成果推向国际。此次合作的目的一是为了倡导科研发表行业......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国最大的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专业信息平台丁香园,与国际领先的学术论文服务品牌意得辑(Editage) 正式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打造科研发表在线学院。该学院名为:意得辑国际科研发表学院,宗旨是:传播正确的科研发表态度及良好的实践,帮助中国医生将优秀科研成果推向国际。 

此次合作的目的一是为了倡导科研发表行业,尤其是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的规范及良好实践,让中国作者准确把握国际科研及发表的伦理准则;二是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工具和资讯,帮助中国学者更好地提高科研写作水平、发表成功率,并有效进行科研成果国际传播。 

本次丁香园与 意得辑 的独家合作包括以下几项主要内容: 

丁香园网站上的“意得辑国际科研发表学院”,以文章、在线讨论、专家访谈等形式提供写作和发表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丁香园用户可以通过意得辑的微信账号将丁香园数据库内试验方法下载至手机阅读; 

丁香园提供技术对接,意得辑微信账号上将实现多客服咨询以及订单查询的功能。 

提及本次合作,意得辑负责人表示:“意得辑在全球已运营了12年,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较短,但在过去的2年中与丁香园在针对‘ 提升医生论文发表能力 ’ 相关培训、讲座等方面有多次合作,对彼此有较为深入的了解。意得辑非常荣幸能和丁香园达成战略合作,为丁香园的用户提供科研发表方向的在线教育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很尊敬丁香园的公司文化及理念,丁香园一直坚持做正确的事,倡导行业内的规范和良好实践,为中国的生物医药科研工作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帮助和服务。意得辑的文化及理念与丁香园非常契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合作能够快速且顺利达成的原因。” 

丁香园创始人周树忠表示:“丁香园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医生在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能够获得专业的帮助,包括可信的信息渠道、在线教育、培训,丁香园也开发了一系列的手机软件如丁香医生、用药助手等。在过去几年中,我们考察了业内的各个编校公司,这次与意得辑的合作也是我们考虑到意得辑的国际团队、在国际出版界的知名度、专业的客服体系以及学术培训方面的实力,能够为丁香园的广大用户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希望通过传播科研发表领域正确的发表实践,真正帮助中国生物医药工作者在以正确的途径和方法,将优秀科研成果在国际范围内得到更好的传播。” 

意得辑 国际科研发表学院将于2015年新年伊始正式上线,届时将开展一系列学术讨论活动,并向作者提供有关科研论文写作及发表的热点文章。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