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生物燃料可致油价跌至40美元

来源:第一次财经报
摘要:日本MitsuiBussanFutures首席商品分析师TetsuEmori表示,随着生物燃料供应增加削减传统汽车燃料的需求,纽约原油价格可能跌至每桶40美元。Bloomberg援引Emori12月4日的话表示,生物柴油和酒精燃料的崛起可能导致美国、欧洲和日本汽油及柴油需求增长放慢。Emori曾预计,受美国飓风影响,油价今年8月会升至每桶96美元。实际......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Mitsui  Bussan  Futures首席商品分析师Tetsu  Emori表示,随着生物燃料供应增加削减传统汽车燃料的需求,纽约原油价格可能跌至每桶40美元。

  Bloomberg援引Emori12月4日的话表示,生物柴油和酒精燃料的崛起可能导致美国、欧洲和日本汽油及柴油需求增长放慢。Emori曾预计,受美国飓风影响,油价今年8月会升至每桶96美元。实际上,油价在7月14日见顶于78.40美元。

  Emori表示:“我几年前预计油价会大涨时,人们说我疯狂。我现在预测明年油价会跌至每桶40美元,可能又会招来非议。”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1:43,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报每桶62.12美元,下跌0.24美元。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