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德国企业在埃塞投资生产生物燃料

来源:商务部
摘要: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FloraEcoPower公司在埃塞奥罗莫州(OromiaRegionalState)投资6。76亿美元)种植蓖麻,从蓖麻子中提炼生物燃料。该公司将耗资3300万比尔(约372万美元)建造占地15公顷的生物燃料提炼厂,并从奥罗莫投资委员会(OromiaInvestmentCommission)获得8,000公顷土地,计划雇用4,000人种植蓖麻。生物燃料工业......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Flora  Eco  Power公司在埃塞奥罗莫州(Oromia  Regional  State)投资6.71亿比尔(约0.76亿美元)种植蓖麻,从蓖麻子中提炼生物燃料。  

  三个月前,  Flora  Eco  Power公司在埃塞注册为Flora  Eco  Power  (Ethiopia)  PLC公司。该公司将耗资3300万比尔(约372万美元)建造占地15公顷的生物燃料提炼厂,并从奥罗莫投资委员会(Oromia  Investment  Commission)获得8,000公顷土地,计划雇用4,000人种植蓖麻。同时该公司将蓖麻种子分发给东哈拉给地区(East  Hararge  zone)居住在2,500公顷土地上的当地农民用于种植,届时收购农民种植的蓖麻果实。  

  生物燃料工业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美国等许多国家都非常关注生物燃料。投资生物燃料需要大量的土地。目前埃塞境内共有包括Sun  Bio  Fuel  Ethiopia  Plc和Becco  and  Green  Power在内的五家生物燃料工厂。埃塞从去年开始吸引生物燃料投资,贸工部正在会同矿产能源部、农业与乡村发展部以及埃塞油料公司的专家们研究吸引生物燃料投资的政策。
作者: 2007-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