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英石油预期德国生物燃料掺混目标存在技术问题

来源:第一食品网
摘要:据英国石油公司(bpplc)周三表示,德国的生物燃料掺混目标新政策存在技术问题。英国石油公司德国分公司总经理彼得索尔曼称,一代生物燃料无法帮助德国实现这一掺混目标。作为一代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原料是小麦或者甜菜,生物柴油生产原料是油菜籽。索尔曼表示,汽油和柴油中掺混超过5%的生物柴油,会引发显著的技术问题,......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英国石油公司(bpplc)周三表示,德国的生物燃料掺混目标新政策存在技术问题。这项政策将从2009年开始生效实施。

  英国石油公司德国分公司总经理彼得索尔曼称,一代生物燃料无法帮助德国实现这一掺混目标。作为一代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原料是小麦或者甜菜,生物柴油生产原料是油菜籽。  

  索尔曼表示,汽油和柴油中掺混超过5%的生物柴油,会引发显著的技术问题,需要机器调整。相反,使用水质植物油的效果更好。水质植物油加工方法与原油生产柴油的方法类似。

  但是英国石油公司需要政府的支持来实施。

  英国石油德国公公司执行总裁乌韦弗兰克称,在同一个精炼厂一起加工植物油和石油,应该最有效率。但不幸的是,这种方式并不被政府认可。

  他说,传统生物燃料无法帮助德国实现2020年17%的生物柴油掺混目标。
作者: 2007-8-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