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能源部将斥资2亿美元发展生物能源精炼厂

来源:世华财讯
摘要:美国能源部22日称,将斥资最多2亿美元发展生物能源精炼厂试点,预计未来6年内将建5至12个此类项目,若能扩大生产将满足对新能源的需求。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美国能源部22日表示,将安排高达2亿美元资金发展生物能源精炼厂试点,并预计将在未来6年内实施5个至12个此类项目。美国能源部称,如果能用于大规模生产,商用精......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能源部22日称,将斥资最多2亿美元发展生物能源精炼厂试点,预计未来6年内将建5至12个此类项目,若能扩大生产将满足对新能源的需求。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美国能源部22日表示,将安排高达2亿美元资金发展生物能源精炼厂试点,并预计将在未来6年内实施5个至12个此类项目。

美国能源部称,如果能用于大规模生产,商用精炼厂生产的生物能源将能大大满足国家对新型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能源部能源效能与可再生能源项目执行助理秘书长John  Mizroch称,本次融资将寻找最具前景的技术来发展具备可再生潜力的生物质来作为第二代生物交通能源。他还称,能源部将综合各种具有科技与经济性能数据的生物精炼项目,并挑选这些项目在研究与试点生产阶段取得的突破来证明,已距准备商业性生产取得更进一步进展。

能源部计划使这些项目在未来3至4年内各步融资配置到位时得到实施。这些项目生产的生物能源将为节能减排做出一定贡献,同时也增强了国家能源供应安全,使美国摆脱对能源进口的依赖性。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