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中科隆泰生态厕所 “入驻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来源:莱芜市人民政府
摘要:近日,中科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生态厕所正式“入驻”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是中科隆泰公司第三批“入驻”2008北京奥运工程的生态厕所,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不用招标被直接采购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中科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生物环保产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免水冲型生态厕所......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科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生态厕所正式“入驻”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是中科隆泰公司第三批“入驻”2008北京奥运工程的生态厕所,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不用招标被直接采购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中科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生物环保产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免水冲型生态厕所,已开发生产了公厕、家用便厕和火车、汽车、轮船等运输工具专用的两大系列、三种主机型号、多种外观规格的系列生态厕所产品,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已在微生物环保厕所制造领域拥有20项专利,核心技术被列入国家863计划。这次“入住”奥运场馆的生态厕所,完全实现了免水冲、不排放、无污染的目的,是真正的绿色卫生间,也是历届奥运会首次采用的生态卫生间。  
作者: 2008-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