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传媒

炎黄健康占八成市场份额或提前上市

来源:东方早报
摘要:早报讯通过一系列的闪电抢滩后,炎黄健康传媒已经占据了全国80%的市场,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市场上更是领先。业内人士分析,在全国及重点城市的布局完成后,炎黄在2008年的营收很可能实现突破式增长,上市计划或将提前。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最新的研究表明,与分众、金众结盟后,炎黄健康......

点击显示 收起

  早报讯 通过一系列的闪电抢滩后,炎黄健康传媒已经占据了全国80%的市场,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市场上更是领先。业内人士分析,在全国及重点城市的布局完成后,炎黄在2008年的营收很可能实现突破式增长,上市计划或将提前。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最新的研究表明,与分众、金众结盟后,炎黄健康传媒在全国的市场覆盖率立即提升到了80%。

  在重点城市布局上,随着今年1月炎黄与分众、深圳金众的结盟,炎黄在沪、穗、深三个城市的市场份额立即扶摇直上。新生代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收购了深圳金众后,炎黄健康传媒在深圳市场的覆盖率已经达到了98.1%。而北京作为炎黄的首发地和主场,一直以来就领先于竞争对手。

  “如果一个公司占有超过70%的市场,我们认为这个市场是无法转变的。”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如是解释了与炎黄联姻的原因。“市场集中度提高后,其营收增长速度也将明显提升。”业内人士表示,从这个意义上讲,不排除炎黄有提前上市的可能。

作者: 2008-2-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