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东海药业通过国家GMP认证现场检查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近日,国家系列微生态药品产业化示范基地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药品评审中心组织的GMP认证现场检查。东海药业于2003年8月注册成立,2004年9月完成投资1.2亿元的一期工程建设,并通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验收,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2004年12月获得阿泰宁、宝乐安、常立......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国家系列微生态药品产业化示范基地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药品评审中心组织的GMP认证现场检查。 
     
    东海药业于2003年8月注册成立,2004年9月完成投资1.2亿元的一期工程建设,并通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验收,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2004年12月获得阿泰宁、宝乐安、常立宁3个新产品的国家药品批准文号,2005年2月通过国家GMP认证现场检查。该公司年生产能力达3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微生态药品生产基地,随着它的正式投产,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治疗顽固性、习惯性腹泻、肠炎、结肠炎的活菌制剂阿泰宁、宝乐安、常立宁也即将上市。  
     
     
     
   
 
作者: 驻地记者 卢锡奂 通讯员 曲秀斌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