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吴太集团致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答谢信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新年伊始,吴太集团借《医药经济报》向集团客户们拜年。向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级商业企业拜年。同时感谢业界同仁,尤其是《医药经济报》一年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祝大家在鸡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吴太集团自八十年代涉足商海,十几年来本着“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双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开拓进......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年伊始,吴太集团借《医药经济报》向集团客户们拜年!向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级商业企业拜年!向为产品推广做出杰出贡献的零售终端及医院诊所拜年!同时感谢业界同仁,尤其是《医药经济报》一年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祝大家在鸡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吴太集团自八十年代涉足商海,十几年来本着“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双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诚实经营,在广大客商的支持下,逐渐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科研开发、批发零售和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实力派企业集团。目前企业的固定资产总投资逾6亿元,并且保持较高速度的发展。 
     
    实力是品质的保证、品牌的基础。集团总部所在地——吴太商务中心耗资2亿元,屹立在长春火车站东侧,成为长春市的一个新地标。公司的2座GMP生产基地占地12万平方米,投资近2亿元;公司还投资5000万元兴建了现代化的仓储中心;旗下的吉林省北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吉林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年营业额逾4亿元。 
     
    如今,“感康片,疗效好,大品牌,值得信赖!”这句极具震撼力的广告词,已经为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值得信赖”已不单是感康这一产品的品质体现,而且是对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集团长年致力于民族健康事业的企业精神的最好诠释,是集团对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 
     
    诚信一直被集团视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体现在产品质量上,吴太集团对客商和消费者极度负责,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这不仅维护了企业的信誉,也维护了商家的信誉,同时给感冒患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感冒药;在工作往来上,吴太集团在业界有极高的商誉,对客户的承诺一字千金,这也是这许多年来与业务伙伴能够愉快合作的根本原因所在。 
     
    公司的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为民众生产质量过硬同时符合市场潮流的产品。1996年感康上市,创造了一个营销及品牌的奇迹后,吴太集团并没有驻足于眼前的辉煌,又适时地成功推出了优质的慢性咽炎药品——“吴太”牌咽炎片。目前吴太咽炎片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美誉度和忠诚度逐步提高,如果说21世纪初吴太创造了感冒药领域的“感康时代”,那么现在就要在慢性咽炎领域创造一个“吴太咽炎片时代”,用高质量的产品为患者送去福音,为经销商带来利润。目前集团的各项新品研发还在进行中,在不久的将来,公司会将各种优质产品逐一推出,同时配以诚信的服务,使集团与各级客户间的鱼水关系得以永远延续。 
     
    诚信的态度必然能打造优异的品质,在吴太集团,品质成为各项工作的核心所在,集团内部所规定的产品质量指标,均高于国家规定的相应指标标准。优质的产品为公司的各级客户带来了可观的利润,因此,也达到了公司的最终目的——双赢。公司为达到这一目的,不断调整市场政策,投入大量资金,保证各级客户都有利润。因此,与吴太集团合作,前景是乐观的,利益会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目前的医药市场变幻莫测,供应商与销售商经常信息脱节,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与麻烦。为此,集团拟定了一系列目的在于双赢的战略伙伴联盟策略,扫清高层之间信息通道的屏蔽,真正达到信息共享、减少风险,同时保证利润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继续深化“值得信赖”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高质量的厂商战略联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在此,吴太集团再次感谢广大客户2004年的精诚合作,感谢业界同仁的支持和厚爱,预祝大家在2005年取得佳绩! 
     
     
     
    吴太集团 
     
    乙酉年正月十三 
     
企业版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23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