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北京大学考察团到浙江医药考察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以北京大学副校长林钧敬为团长的北京大学考察团一行,日前到浙江医药维生素厂考察。据悉,北京大学考察团是应浙江省政府的邀请,为建立科技合作平台、共建科技研发基地来浙江考察的。浙江医药维生素厂是考察团绍兴之行的第一站。受董事长李春波的委托,浙江医药副总经理陈丁宽等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浙江医药及下属......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以北京大学副校长林钧敬为团长的北京大学考察团一行,日前到浙江医药维生素厂考察。 
     
    据悉,北京大学考察团是应浙江省政府的邀请,为建立科技合作平台、共建科技研发基地来浙江考察的。浙江医药维生素厂是考察团绍兴之行的第一站。受董事长李春波的委托,浙江医药副总经理陈丁宽等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浙江医药及下属各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和新产品研发等情况。 
     
    据陈丁宽介绍,浙江医药目前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迫切需要依靠科技、人才,实现企业新的发展。按照公司“十一五”规划,浙江医药到2010年要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利润10亿元,并拥有更多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和新工艺,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药品生产基地的目标。浙江医药希望加强合作,得到北京大学更多的支持。(沈钢)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