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神舟三号太空口服液实现产业化生产

来源:网络
摘要:记者从在西安市召开的神舟三号太空口服液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会上了解到,由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神舟三号太空口服液已成功实现产业化生产。据悉,该公司8年间连续两次实施国家“863”计划项目,将ɑ-溶血链球菌株9次进行太空搭载诱变,经国家863专家组指导成功获得太空菌株T33号,取得了多项......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从在西安市召开的神舟三号太空口服液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会上了解到,由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神舟三号太空口服液已成功实现产业化生产。据悉,该公司8年间连续两次实施国家“863”计划项目,将ɑ-溶血链球菌株9次进行太空搭载诱变,经国家863专家组指导成功获得太空菌株T33号,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并已成功将这一重大高科技成果进行了产业化。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杨凌国家级农业示范区,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已完成总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所有车间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生产能力已经达到年产值50亿元,主要产品 “神舟三号”口服溶液获中国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公司是中国科技部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国家“863”项目、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十五”发展规划项目、中国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多个项目。(戴景山)

作者: 2008-4-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