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宏达制酶四期将试运行 全部投产后产能迅速扩大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摘要:盛夏季节,记者走进太仓市沙溪镇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四期建设工地现场,看到500多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战斗在施工第一线。设计、采购、施工同步交叉进行,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80%的工作量,争取8月底投入试运行,到年底全部投产。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由丹麦诺维信公司与苏州市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主......

点击显示 收起

  炎炎烈日,挡不住建设者施工的步伐。盛夏季节,记者走进太仓市沙溪镇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四期建设工地现场,看到500多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战斗在施工第一线。

  “尽管现在是高温季节,但是我们合理安排调整作业时序,充分利用早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段,确保工程如期按时推进。设计、采购、施工同步交叉进行,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80%的工作量,争取8月底投入试运行,到年底全部投产。”在简易的工作棚内,恩宜珐码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经理王文告诉记者。

  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由丹麦诺维信公司与苏州市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主要采用诺维信先进的生物技术和生产工艺,制造糖化酶、抛光酶、宽温幅退浆酶等工业酶制剂产品。从2005年以来,公司连续3年增资扩股,扩大产能;此次又投资数千万美元,实施四期工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报批手续很快完成,并迅速进入施工阶段,受到丹麦方的高度称赞。“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全部投产后,员工人数将从120多人增加到300多人,产能迅速扩张,将成为诺维信在中国最大、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公司有关人员告诉记者。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宏达制酶四期重点工程目前土建项目基本完工,设备安装主体工程基本结束。为了整合资源,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公司聘请了专业工程安装队伍,配备了技术过硬的各类人员,采取边土建、边采购设备、边进场安装的形式,严格排定顺序,不浪费、不耽误时间。工艺管道、公用工程管道,现都已安装到位。“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一贯注重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严格按照诺维信全球通用标准和中国现行国家标准组织各类生产,各个过程、各项环节一丝不苟。眼下正是高温季节,我们采取多种方法,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为了使工程如期完工,来自天津的现场工程师李庆山、李猛、柳兵等工作人员,克服家庭困难,坚持战斗在施工一线,工程施工中涌现了许多感人的事迹。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早日实现试生产。”
作者: 2008-8-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