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仁和启动云商战略 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链

来源:转载
摘要:江西仁和云商科技有限公司1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云商战略,推出电商集群+实体店网络+社会化营销新模式。仁和集团目前正在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链。2014年12月,仁和集团推出了FSC模式。仁和云商依托仁和集团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网络资源,将和叮当快药融合,将覆盖的范围之内的28分钟将药品送到客......

点击显示 收起

    江西仁和云商科技有限公司1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云商战略,推出电商集群+实体店网络+社会化营销新模式。

    仁和集团目前正在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链。2014年12月,仁和集团推出了FSC模式。F代表商品、工厂,S代表S+更多的服务,C代表用户,该模式旨在将医疗与医药结合,改变传统的思维理念,用心服务用户。

    仁和云商依托仁和集团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网络资源,将和叮当快药融合,将覆盖的范围之内的28分钟将药品送到客户手中,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有效、最及时的服务,以及完美的客户体验。

    仁和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来表示,近两年来,云商逐步形成新兴商业业态,云商的模式是电商集群+实体分销网络+社会化营销的充分融合,从而构建出企业的云仓储、云渠道、云配送、云分销的全新商业模式。仁和云商公司的成立是仁和集团与互联网结合的又一举措,今后,仁和将在云商方面开发一套模式,探索更多的方法,服务用户和百姓,让用户更加满意。

    此前,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曾表示,目前各个行业都面临着信息化、大数据的时代,医药行业也发展得很快,特别是大数据医疗行业,医疗跟医药在这种情况下会受到很大的冲击。“要不断地创新,找到突破点,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的理念结合起来,做好用户体验,做好产业。”

    业内分析称,互联网迅速渗透各行各业,颠覆了各行业的发展模式,医药和医疗行业也不例外。云商可以打通产品销售的线上、线下渠道,结合互联网的社会化营销,从而充分释放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良性互动的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6-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