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拜耳公司发动艾力达战役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勃起功能障碍药物艾力达是德国制药企业拜耳公司的主要产品,目前销售额已经达到了2亿欧元的规模。由于今年期望艾力达的销售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率,拜耳公司将修改其相应的市场营销战略。新的战略将着重于美国市场,并有助于艾力达的销售在2006年下半年继续取得好成绩。艾力达的新营销战役将着重于这个产品可靠性与快速......

点击显示 收起

勃起功能障碍药物艾力达是德国制药企业拜耳公司的主要产品,目前销售额已经达到了2亿欧元的规模。由于今年期望艾力达的销售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率,拜耳公司将修改其相应的市场营销战略。新的战略将着重于美国市场,并有助于艾力达的销售在2006年下半年继续取得好成绩。艾力达的新营销战役将着重于这个产品可靠性与快速起效的优势,因此并不会大幅增加市场营销的预算。 
     
    艾力达的目标直指20%的市场份额,全球市场的规模将突破原来50亿美元的预测。 
     
    在美国市场之外,艾力达在数个重要地区市场已经获取了20%的市场份额,由此,美国市场的营销战役已变得箭在弦上而不得不发。 
     
    艾力达是辉瑞公司著名产品万艾可的强劲竞争对手,但其市场表现已经落后于礼来公司与Icos联合推出的后起之秀希爱力。 
     
    此外,随着艾力达市场表现的成功,拜耳公司将有望于明年完成核心业务利润率达19%的目标,而去年这一数字为14%。(强尼) 
     
     
     
环球版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51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