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加拿大Laval医院的科研工作得到《自然》杂志认可

来源:网络
摘要:在12月14日出版的著名国际杂志《自然》中,Laval医院研究中心的心脏科研究主任兼魁北克市的Laval大学医学院的心脏代谢风险国际小组的科学主任德普雷斯博士及其同事介绍了人们对于腹部肥胖作为一个心脏代谢风险因素的了解现状。将近20年来,Laval医院研究中心的心脏科研究主任兼魁北克市的Laval大学医学院的心脏代谢风险......

点击显示 收起

    在12月14日出版的著名国际杂志《自然》中,Laval医院研究中心的心脏科研究主任兼魁北克市的Laval大学医学院的心脏代谢风险国际小组的科学主任德普雷斯博士及其同事介绍了人们对于腹部肥胖作为一个心脏代谢风险因素的了解现状。
    将近20年来,Laval医院研究中心的心脏科研究主任兼魁北克市的Laval大学医学院的心脏代谢风险国际小组的科学主任德普雷斯博士与他的研究团队就腹部肥胖作为II型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一个风险因素作过许多研究。
    10多年来,德普雷斯博士及其团队一直坚称把腰围作为一个与高血压、吸烟和胆固醇同样重要的信号来估计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例如,他们的工作导致他们提出这样的建议:腰围的尺寸可能提供一个对腹部肥胖的简单但却有用的评估,而腹部肥胖现在被视为一个新的心血管疾病风险因素。
    创建于1918年的Laval医院是Laval大学的心脏及肺脏研究所。它向魁北克中部和东部的人民提供心脏病学、肺病学及外科减肥方面的分专科医疗与服务。该医院的专长包括急救车上及医院内救治、教学、研究及保健技术评估。该医院还根据患者的临床需要及其分专科专业领域提供普通及专门的急症治疗。



(新华社)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