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默沙东转移阵地在德国开设新化妆品技术中心

来源:转载
摘要:据悉,德国默沙东在其达姆施塔特地区开办了一家新的化妆品技术中心(CTC)。...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悉,德国默沙东在其达姆施塔特地区开办了一家新的化妆品技术中心(CTC)。该公司表示在此新的实验室与研讨市中,顾客现在有机会了解珍珠光泽颜料、功能填料并化妆品活性的多方面应用程序,以及最佳配方的发展进程。

    随着功能的扩展,默沙东计划制定一个化妆品行业中的新标准,从而为客户提供高品原料。

    默沙东性能与生命科学化学品部门负责人Klaus Bischoff表示:“CTC标志着我们正走在创建科技与培训中心的国际化网络的重要道路上。”

    伴随着相关服务的应用扩展,达姆施塔特CTC中心为研讨及会议提供超前的技术、宽敞的实验室以及最佳的客房。其还会为有特殊要求的个人客户量身定制研讨课题。

    该中心将与全球其他的六家默沙东科技中心合作。这六家中心分别位于巴黎、萨凡纳、佐治亚、吉布斯汤、新泽西州、台北、上海以及圣保罗。(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09-9-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