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甘肃与韩国加强中医药人才交流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日前,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与来甘访问的韩国正统针灸学会会长金南洙一行就甘肃与韩国中医药文化交流合作有关事宜达成共识,明年将有一批韩国医务人员到甘肃学习中医药技术,同时甘肃将每年选派100名卫生人员赴韩国进行学习访问,刘维忠表示,甘肃将全力支持该省中医机构与韩国医学院和各类医疗机构在中医药特色技术方......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与来甘访问的韩国正统针灸学会会长金南洙一行就甘肃与韩国中医药文化交流合作有关事宜达成共识,明年将有一批韩国医务人员到甘肃学习中医药技术,同时甘肃将每年选派100名卫生人员赴韩国进行学习访问,

  刘维忠表示,甘肃将全力支持该省中医机构与韩国医学院和各类医疗机构在中医药特色技术方面的合作交流。要利用这次访问契机,尽快在甘肃省中医院设立韩国无极保养灸疗中心,使这项技术尽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继续扩大与韩国医疗机构交流合作的规模与水平;要在明年争取联系一批韩国医务人员来甘肃学习中医药技术,全面了解中医药文化,同时将每年选派100名卫生人员赴韩国进行学习访问,在促进中医和韩医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

  金南洙表示,将致力于推动与甘肃卫生厅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将来要在甘肃培养更多的无极保养灸人才,与医院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交流与合作。(记者杨敬科 刘志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