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河北邯郸市中医院妇女节展巾帼志愿风采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八前夕,河北省邯郸市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你给我建议,我给你帮助女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院女职工过一个别样的、有意义的妇女节,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积极响应,也受到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为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做到真帮实帮不走过场,该院把在院的400多名患者的信息和近430余名女职工的名单录入计算机......

点击显示 收起

  “三·八”前夕,河北省邯郸市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你给我建议,我给你帮助”女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院女职工过一个别样的、有意义的妇女节,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积极响应,也受到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为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做到真帮实帮不走过场,该院把在院的400多名患者的信息和近430余名女职工的名单录入计算机,随机结成一对一的“帮助对子”,将印有“展巾帼志愿风采、促医患和谐医院”的建议书通过每一名女职工的手传递给所结对的患者,让广大患者或患者家属给医院提建议,并要求女职工在搜集患者意见建议的过程中,给予所结对患者帮助,做一件如打水、买饭、梳头、洗衣等力所能及的事。该院还要求,3月8日当天女职工志愿者要向结对子中的女性患者献上一朵鲜花,带去一声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马登斌 李俞萍)

 

作者: 2013-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