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联合国7部门将组团来华采购 涉及医药等众多领域

来源:医药网
摘要:9月24日,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麦守信将亲率由联合国7大部门专员组成的采购团,出席第七届北京CBD国际商务节的“联合国采购洽谈推介会”。这是北京CBD国际商务节首次推出联合国采购洽谈推介会。朝阳区商务局局长刘春成8月2日表示,这么多联合国机构同时来华采购尚属首次,目前已经吸引了数家企业前来报名。而据商务部中国国......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24日,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麦守信将亲率由联合国7大部门专员组成的采购团,出席第七届北京CBD国际商务节的“联合国采购洽谈推介会”。

 

    这是北京CBD国际商务节首次推出联合国采购洽谈推介会。朝阳区商务局局长刘春成8月2日表示,这么多联合国机构同时来华采购尚属首次,目前已经吸引了数家企业前来报名。而据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董洪透露,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也有望在本届商务节成立。

 

    参加这次采购推介洽谈会的联合国部门包括联合国项目事务厅、联合国机构间采购服务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办公室。

 

    与常规采购不同的是,本次推介会采购范围涉及面十分广泛,既包括有形产品货物,如轻工、纺织、食品、医药、通讯、化工、机械等,也包括无形的服务贸易和劳务输出,如运输、保险、医疗、旅游、租赁、法律服务、软件设计、信息技术、管理服务、专业咨询。

 

    联合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采购组织。据统计,2005年联合国各机构在全球的采购(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达到83亿美元。在中国的直接采购额为0.84亿美元,占到总采购额的1%,上升潜力巨大。

 

(转载自《北京现代商报》)

作者: 2006-8-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