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世界催化剂巨头将我国选为生产基地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这家由世界催化剂行业巨头美国安格公司并购国内合成气催化剂龙头企业中国石化集团南化公司催化剂厂成立的新公司,将按照全球合成气催化剂市场的需求,开发更多性能更优的产品,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力争进入全球合成气催化剂领域前三名。安格公司的催化剂销量名列全球第一,年销售收入近40亿美元。南化催化剂厂是我国历......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日前,安格工艺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这家由世界催化剂行业巨头美国安格公司并购国内合成气催化剂龙头企业中国石化集团南化公司催化剂厂成立的新公司,将按照全球合成气催化剂市场的需求,开发更多性能更优的产品,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力争进入全球合成气催化剂领域前三名。 
     
    安格公司的催化剂销量名列全球第一,年销售收入近40亿美元。南化催化剂厂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大型化肥催化剂专业生产厂,年产能可达8500吨,年产销量约5000吨,销售额约1亿元。 
     
    安格工艺技术(南京)有限公司将对该厂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投入,使其成为安格公司工艺技术部的全球生产基地之一。安格公司将开发新产品以强化此催化剂厂在世界合成气催化剂领域的地位,同时引入先进的现代管理理念和管理机制。 (王青崖)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