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亚洲最大的对氨基苯酚基地完成首期改造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辽宁世星药化有限公司硝基氯化苯装置首期改造工程日前一次试产成功,这标志着该公司又向3年建成世界最大对氨基苯酚生产基地的目标迈进了一步。辽宁世星药化是一家生产药品中间体的精细化工企业,年产对氨基苯酚16000吨,居亚洲之首,世界第二。为了加快发展,企业制定了3年内主导产品对氨基苯酚产量扩大至......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辽宁世星药化有限公司硝基氯化苯装置首期改造工程日前一次试产成功,这标志着该公司又向3年建成世界最大对氨基苯酚生产基地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辽宁世星药化是一家生产药品中间体的精细化工企业,年产对氨基苯酚16000吨,居亚洲之首,世界第二。为了加快发展,企业制定了3年内主导产品对氨基苯酚产量扩大至3万吨/年,成为世界同类产品最大生产厂的发展目标。 
     
    硝基氯化苯是生产对氨基苯酚的上游原料,企业现有的4500吨/年硝基氯化苯装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该企业决定对这套装置进行改造,改造后的硝基氯化苯生产规模将达到9万吨/年,现一期4.5万吨/年工程已经完成,并试产成功。硝基氯化苯新装置建成后,主产品的成本将降低,每年节约资金600万元,为产品拓展更大的国际市场增添了后劲。(非菲)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