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泰国石油投资1.5亿~2亿美元新建乙醇装置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泰国最大的炼油商泰国石油计划投资1.5亿~2亿美元建造1套乙醇装置以满足市场对酒精-汽油混合燃料(Gasohol)的高需求。据泰国石油公司称,建造该乙醇装置的计划符合泰国政府促进Gasohol消费并减少对进口原油依赖的政策。泰国政府计划从2007年起逐步停止优质无铅汽油在泰国的生产和销售。......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泰国最大的炼油商泰国石油计划投资1.5亿~2亿美元建造1套乙醇装置以满足市场对酒精-汽油混合燃料(Gasohol)的高需求。当前,该公司正在研究以木薯根为原料的乙醇装置的可行性。该可行性研究报告预计在3个月内完成。据悉,新建乙醇装置的设计产能为100万~200万升/天。 
     
    Gasohol是一种汽油占90%乙醇占10%的混合物,生产成本比普通汽油低约1.5泰铢/升。据泰国石油公司称,建造该乙醇装置的计划符合泰国政府促进Gasohol消费并减少对进口原油依赖的政策。泰国政府计划从2007年起逐步停止优质无铅汽油在泰国的生产和销售。 
     
    当前在泰国仅有3家乙醇生产商,合计产量为35万升/天,可以生产出350万升/天的Gasohol,满足当前泰国本地的消费需求。(太竹)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