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要闻

工商今年严打医药回扣 去年查处贿赂案件2406件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2006年,工商部门将重点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回扣等商业贿赂展开专项整治。国家工商总局局长王众孚昨天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去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406件,案值达9。在昨天召开的全国工商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王众孚透露,去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406件,其中医药购销中的商业......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工商部门将重点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回扣等商业贿赂展开专项整治。国家工商总局局长王众孚昨天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去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406件,案值达9.15亿元。

  在昨天召开的全国工商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王众孚透露,去年全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406件,其中医药购销中的商业贿赂案件486件,案值达到1.46亿元。2006年,工商总局将重点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开展商业贿赂专项治理,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药品的行为。针对中央确定的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和政府采购等治理重点领域和行业,打击在市场交易中给予、收受回扣和假借促销费、广告费、科研费等各种名义的商业贿赂行为。

  此外,工商部门将建立和完善企业不正当竞争行为、商业贿赂行为的信用档案,实行分类监管,加大对存在严重商业贿赂行为的违法违规企业的惩戒力度。

作者: 王秋实 2006-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