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要闻

2012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走进索尼

来源:生命时报
摘要: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协办的“2012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走进500强”,于5月22日牵手索尼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尼的年轻人们一同探寻健康之梦。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教授、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及中科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史占彪博士一起来......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协办的“2012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走进500强”,于5月22日牵手索尼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尼的年轻人们一同探寻健康之梦。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教授、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及中科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史占彪博士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围绕“关注心脑健康,平衡精英生活”的核心巡讲主题,就营养膳食、心脑健康和心理健康等方面,为索尼人的健康生活出谋划策。

  范志红教授给精英们送出了十条忠告:1.食物多样,粗细搭配;2.以谷类为主;3.每天吃奶类、大豆获取钙;4.长期吃适量的鱼、禽、蛋和瘦肉;5.吃清淡少盐膳食;6.保持健康的体重;7.三餐分配合理,零食适当;8.每天6杯水,尽量选择无糖无脂的饮品;9.控制饮酒;10.吃新鲜卫生的食物。

  一位工程师向专家求教,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长期以来饮食不规律、熬夜加班,体检后发现自己血脂偏高。专家指出,心脑血管疾病重在预防,积极地将预防意识落实到行动上,其发病率会大大降低。▲

  (段 君)  

作者: 2012-5-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