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京新药业:更换保荐机构

来源:医药网
摘要:京新药业原保荐机构为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根据2006年7月6日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保荐机构名单,大通证券已经被从保荐机构名单中去除,因此无法继续履行其保荐义务,公司与大通证券终止保荐关系。同时,公司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8月4日签订了《保荐协议》,由其承接大通证券的保荐工作,并授权孙建华先生、温俊......

点击显示 收起

 

    京新药业原保荐机构为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根据2006年7月6日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保荐机构名单,大通证券已经被从保荐机构名单中去除,因此无法继续履行其保荐义务,公司与大通证券终止保荐关系。同时,公司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8月4日签订了《保荐协议》,由其承接大通证券的保荐工作,并授权孙建华先生、温俊峰先生担任本次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8-8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