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达安基因:变更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2006年9月15日,安信证券完成对原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类资产、业务的承接工作。达安基因原上市保荐机构为广东证券,经与安信证券协商,公司与安信证券、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签订了《关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原广东证券公司持续督导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项目的协议书》,一致同意聘任安信证券为公司上市保......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9月15日,安信证券完成对原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类资产、业务的承接工作。达安基因原上市保荐机构为广东证券,经与安信证券协商,公司与安信证券、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签订了《关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原广东证券公司持续督导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项目的协议书》,一致同意聘任安信证券为公司上市保荐机构,接续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06会计年度结束,并指定潘祖祖、陈若愚先生担任公司的保荐代表人。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