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展会&会议

“第六届中国名医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

来源:医药网
摘要:“第六届中国名医论坛”将于4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发现杂志社承办。“中国名医论坛”是全国范围内的高层次医学盛会,核心宗旨是:“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崇尚精湛医术,倡导名医文化”。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5届,累计有100多位医学界院士、知名医学家、医......

点击显示 收起

    “第六届中国名医论坛”将于4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发现杂志社承办。

 

    “中国名医论坛”是全国范围内的高层次医学盛会,核心宗旨是:“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崇尚精湛医术,倡导名医文化”。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5届,累计有100多位医学界院士、知名医学家、医院院长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报告。

 

    本届论坛为期3天,采取学术报告、对话、论文交流相结合的会议形式,共设立了综合、内科、外科、心脑血管病、消化系统病、骨科、妇产儿科、感染性疾病防治、肿瘤医学、高血压糖尿病、中医药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等十几个论坛。截止发稿,已经有包括10位医学界院士在内的近40位各学科医学名家表示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据悉,为了发现和交流各地方知名医师在学术研究和临床实践领域的最新成果,弘扬他们的创新精神,本届论坛新增了与会代表最新成果发布的内容。

 

作者: 2006-3-25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