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MedCongress内分泌糖尿病学术论坛胜利召开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7月31日消息--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爱思唯尔(Elsevier)共同主办,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提供学术支持,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MedCongress内分泌。糖尿病学术论坛”于7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隆重召开。超过1600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内分泌及相关专业高级医师报名参加本次盛会。本届MedCongress邀......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7月31日 医学空间 医学空间(MEDcyber.com)7月31日消息-- 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爱思唯尔(Elsevier)共同主办,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提供学术支持,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MedCongress内分泌糖尿病学术论坛”于7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隆重召开!超过1600位来自祖国各地的内分泌及相关专业高级医师报名参加本次盛会!

本届MedCongress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糖尿病学会(ADA)的资深专家Stephen Clement、William L. Clarke,世界糖尿病联盟(IDF)副主席Clive Cockram以及曾正陪、杨文英、贾伟平、刘志民等多位国内知名的内分泌、糖尿病专家出席大会并且就本学科的最新国内外临床与研究进展呈献精彩阐述。大会还通过互动研讨的形式,为参会代表搭建近距离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并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学术体验。本届大会还为海外讲者配备了专业的同声翻译人员以确保学科的国际最新进展得以准确及时地传达。

上海瑞金医院资深专家陈家伦、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曾正陪、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主任委员杨文英应邀出席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中华医学会、爱思唯尔和国药励展公司有关领导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届大会在参会医生当中获得了很高的满意度,96%的参会医生对论坛表示总体满意或非常满意。97%的参会医生认为论坛选题出色或非常好。内分泌性高血压的诊断思路、高血糖的病理生理学机制及普通代谢特征、重症监护病房胰岛素的应用以及多因素方法优化控制糖尿病等22个大会议题深受广大参会医生的好评。87%的参会医生明确表示还将参加下一届大会。MedCongress已经成为中国众多高级医师获取国内外临床与科研前沿进展与最新资讯,并且与国际接轨和互动交流的一个有力的平台。

基于2006年和今年大会的成功举办,2008年MedCongress还将进一步扩大会议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据悉,今年12月,MedCongress还将举办全国性的肿瘤医学论坛。

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还得到了业内多家知名制药企业以及多家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协作。
作者: 2007-7-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