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上海生物医学研讨会圆桌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复旦新闻
摘要:10月26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承办的“上海生物医学研讨会圆桌会议”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汤其群教授主持,来自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药理学系的主任DavidJ。Mangelsdorf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AnthonyRossMeans教授、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贺林院士、生物医学研究院心......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6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承办的“上海生物医学研讨会圆桌会议”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汤其群教授主持,来自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药理学系的主任David  J.  Mangelsdorf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Anthony  Ross  Means教授、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贺林院士、生物医学研究院心脑血管研究中心杰出  PI葛均波教授、生物医学研究院蛋白质组学与系统生物学研究所青年PI施前以及附属医院代表等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25日,由我校生物医学研究院承办的“2007上海生物医学研讨分会:分子标志物的分离与鉴定”在枫林校区明道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12位国际上在生物医学领域顶尖科学家做专题报告,旨在提高生物医学研究院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接触生物医学研究国际最前沿科研成果的机会。      

  据悉,生物医学研讨会每年举办一届,每届研讨会都将有一个涉及生物医学的前沿领域的、重要的主题,根据确定的主题,研讨会将邀请世界上相关领域内的领军人物作为大会特邀发言人。其长远目标是在上海形成高质量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学术论坛。  

  来自校内外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