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王华明博士做客生物技术论坛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摘要:11月26日,应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邀请,丹尼斯克美国杰能科分公司资深研究员王华明博士做客“生物技术论坛”,并作了题为MicrobialProduction:notjustenzymes的精彩报告。王华明博士在美国长期从事分子生物学以及微生物遗传学研究,有十多年的国际酶制剂公司产品研发经验。会上,王华明博士首先介绍了生物产品在......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26日,应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邀请,丹尼斯克美国杰能科分公司资深研究员王华明博士做客“生物技术论坛”,并作了题为Microbial  Production:  not  just  enzymes  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黄志勇处长主持,副所长马延和、马树恒、韩华、刘新建出席,相关领域的项目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

  王华明博士在美国长期从事分子生物学以及微生物遗传学研究,有十多年的国际酶制剂公司产品研发经验。会上,王华明博士首先介绍了生物产品在工业、医药、食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特别介绍了工业酶在生物产品领域的应用,重点指出开发新的微生物表达体系、筛选新的工业酶制剂并开辟新的代谢途径是开发生物产品的关键因素。随后,王华明博士通过几个实例详细阐述了生物产品的优点、面临的挑战,以及市场化的整体思路。会后,王华明博士与参会人员就工业酶的市场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 2009-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