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阎超博士:加压毛细管电色谱二维体系的构建及在生物样品分析中的应用

来源:网络
摘要:2010年7月24日至7月27日,由陕西省化学会、西北大学现代分离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西部地区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在西安临潼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100多位国内色谱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演讲学术报告。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阎超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阎超博士在会议中为大家做了题为《加压毛细管电......

点击显示 收起

  2010年7月24日至7月27日,由陕西省化学会、西北大学现代分离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西部地区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在西安临潼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100多位国内色谱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演讲学术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阎超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阎超博士在会议中为大家做了题为《加压毛细管电色谱二维体系的构建及在生物样品分析中的应用》的报告。

  在报告中,阎博士主要从加压毛细管电色谱的特点、加压毛细管电色谱二维体系的构建、加压毛细管电色谱用于胰腺癌患者代谢组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加压毛细管电色谱的特点包括:微型化,经济实惠并且环境友好:消耗溶剂和样品量仅为常规液相色谱的十万分之一;一机三用:能用于毛细管电色谱、毛细管电泳和微径液相;三高一快:高柱效、高选择性、高分辨率和快速分离;梯度洗脱、定量进样电场和压力可调。

  有关本届大会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本网专题:第三届中国中西部地区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

作者: 2010-7-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