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王勇为博士:Orbitrap和高分辨色谱的组合提高分析能力

来源:网络
摘要: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王勇为博士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王勇为博士在本届大会上为大家介绍了“Orbitrap和高分辨色谱的组合提高分析能力“。Orbitrap自从推出以来,引起了广大质谱研究者和应用者的兴趣,在报告中,王博士对Orbitrap的原理、发展过程、发展现状和方向进行了介绍。Orbitrap的离子在静电场进行轨道旋转或者......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30日至8月1日,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本届大会共有近600位质谱相关人士参加,来自海内外的华人顶级质谱专家、学者在会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王勇为博士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王勇为博士在本届大会上为大家介绍了"Orbitrap和高分辨色谱的组合提高分析能力"。

  Orbitrap自从推出以来,引起了广大质谱研究者和应用者的兴趣,在报告中,王博士对Orbitrap的原理、发展过程、发展现状和方向进行了介绍。

  Orbitrap的离子在静电场进行轨道旋转或者横向振荡,和电场和强度没有关系,这是它能达到较高性能的重要因素。从理论上看,Orbitrap的质量范围没有限制。Orbitrap和其它高分辨质谱比较,它能在非常小的范围内,能提高较高频率的测量,这是其它高分辨质谱所不能达到的。另外,Orbitrap通常采用静像电流的方式进行扫描,也可以使用其它类型的检测器。

  Orbitrap在定性和定量上都能提供较高性能,在蛋白组学、代谢组学、高分辨的筛选、高通量的定量等前端应用领域和常规检测领域都能得到广泛的运用。

作者: 2010-8-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